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警察搏击大赛移师美国 供各国警坛精英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已经举办了两届的国际警察搏击大赛今年将移师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进行。这是记者近日从赛事组委会得到的消息。

  这个由公安部前卫体协和国际警察搏击理事会共同主办的赛事前两届分别在北京和德国汉堡举行,今年预计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捷克、荷兰、匈牙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南非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察参加,
在规模和气势上将超过前两届。参赛者均为各国的特警、刑警、保安部队、武装警察等工作在警务一线的警察,他们将展现风格迥异的警察搏击术,从而反映各国不同的警务要求。

  本次大赛共设9个级别,每一场比赛规则要打满3局。中国警方将派出两个搏击队20多人参加所有级别的比赛。该赛事将办成一个世界警坛的固定赛事,并每两年以竞标的形式在国际警察搏击理事会各成员国轮流举行。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前卫体协副主席宋万年表示,随着跨国犯罪的逐渐增多,各国警方之间的合作也日益迫切,这个赛事将为各国警坛精英提供一个展现技艺的平台,通过比赛交流,提高各国警察擒敌格斗的水平,促进国际间的警察合作。

  王 静(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搏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