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上演进球大战:现代主场取胜 泰达客战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超第二轮比赛上周末上演进球大战。在七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的入球数达到4球以上,其中不少场次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部分地区的球市也出现回暖迹象,这也给本轮的中超联赛增加了不少亮点。

  本轮比赛的重头戏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现代与上海申花之间的对抗历来不乏看点,本轮比赛的交锋也同样进行的火星四射,精彩纷呈。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排出了攻
击型阵容希望能够利用主动进攻置对方于死地。不过,在双方都在进攻方面寻求突破之时,防线的稳固与否便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在防守方面,北京现代显然做足了准备,而客场作战的申花队显然犯了冒进的毛病,在强化进攻的同时后防线的漏洞被现代队抓住。上半时比赛刚刚进行到30分钟,正是申花队后防线上的两次致命失误使耶利奇和徐云龙抓住机会攻入两球。现代队上半时便以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申花队下半时几乎放弃防守,从而被现代队的耶利奇和杨昊再入两球。沈祥福挂帅之后现代队第二场中超联赛以现代队的完胜结束。

  本轮辽连之战也是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不过,问题多多的辽宁队继上轮客场大比分负于天津泰达之后,本轮比赛在主场以2比4不敌大连实德队。这也是辽宁队开赛以来的两连胜。这恐怕是辽宁队历史上在联赛开局最差的一次。尽管王刚在开场不到一分钟便为辽宁队攻入一球,但实德队随后的疯狂进攻彻底击溃了辽宁队的心理防线。外援扬科维奇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另一位从四川冠城转来的外援潘塔也有一球入账。

  第二轮中超的逆转好戏出现在上海国际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两分钟内完成大逆转。老将于根伟成为左右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在第89和91分钟两记完美的射门再次协助泰达完成一场杰作。

  已成“出头鸟”的山东鲁能队本轮虽然在升班马上海中邦身上全取三分,但这场胜利来得也十分不易。直至比赛进行至第81分钟时,山东鲁能才由替补上场的韩鹏攻入一记十分漂亮的入球。目前,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成为两轮中超之后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