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30轮国米小胜独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AC米兰和尤文图斯已经有多轮紧紧咬在一起、难分高下了,4月9日,两队又双双被逼和,依旧只能以净胜球在榜首分出高下。为备战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本轮(第30轮)意甲前三强全部提前一天出赛,结果只有国米1比0小胜博罗尼亚独取3分。

  但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平局过程却绝然不同,尤文客场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奋勇追平本赛季意甲最出人意料的佛罗伦萨,而AC米兰则是在早早领先下,最后时刻被布雷西亚
1比1逼和。

  第14分钟,佛罗伦萨队帕吉尼禁区外射穿尤文球门。但8分钟后,德尔皮耶罗小角度射门,本应封住角度的佛队门将塞加斯将球漏入,尤文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丹麦人约根森传中,切里尼头球顶入再次为佛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塞加斯再次失误,他软弱无力的解围将球踢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脚下,伊布射入空门再次扳平。第75分钟,戴涅利头球射门再次为佛队取得领先,但由前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门将佐夫率领的佛队还是没能把领先保持到终场。第82分钟,在与萨拉耶塔做了个漂亮的二过一后,伊布再以一记超级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3。

  几天前欧洲冠军联赛2比0击败国米,AC米兰此役除受伤的马尔蒂尼外还更换了多名队员。但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AC米兰即由鲁伊科斯塔边路切入射门得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意甲进球。随后西多夫和托马森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却差之毫厘。

  但从下半场一开始,AC米兰疲态尽露,比赛完全成了对手布雷西亚的天下。最后时刻,沃米20米处左脚远射,球呼啸着越过迪达飞入AC米兰球门。AC米兰的8连胜也就此打住。

  “我们本赛季一直是以终场前进球赢得了多场比赛,但这回终场前被对手进了球,布雷西亚平的理所当然。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差,从头到尾踢好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早早就进球了,但还是没保住。”安切洛蒂赛后说。

  平局大师国米客场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开赛仅4分钟,荷兰边锋范德梅德就右路下底传中,阿根廷前锋克鲁兹门前捅射得手。博罗尼亚曾由阿尔巴尼亚前锋塔雷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30轮战罢,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同积67分居榜首,国米虽然获胜,但距榜首仍有14分的差距。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拉齐奥3比1胜利沃诺,乌迪内斯3比3平罗马,雷吉纳1比3负帕尔马,巴勒莫2比1胜梅西纳,卡利亚里0比0平桑普多利亚,莱切2比2平锡耶纳,亚特兰大3比0胜切沃。

  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