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兰伊发威造福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库兰伊发威,最高兴的却是拜仁,因为马加特的球队在德甲第28轮比赛中如愿以偿地再度甩开争冠对手沙尔克04。北京时间4月9日,拜仁在主场先输后赢,以2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而沙尔克04则在斯图加特受辱,584分钟没有进球的库兰伊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主队3比0完胜。

  拜仁在上周的冠军联赛中刚受打击,被切尔西以4比2击败,不过令马加特感到欣慰的
是,受伤的荷兰前锋马凯在本场比赛中重新回到拜仁阵中,但另外一名主力前锋皮萨罗依然作壁上观,与马凯搭档的是小将格雷罗。门兴的巴西前锋埃尔伯因伤缺阵,也错过了与老东家拜仁对话的机会。

  比赛是一场雨战,刚刚复出的马凯似乎还不在状态,上半场比赛中得到很多破门良机都没有把握住。相比之下,客队前锋诺伊维尔也没有得到多少好机会,双方上半场比赛战成0比0。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下半场首先攻破了拜仁的防线,在卡恩的贸然出击没有拿到球的情况下,门兴的乌里奇在第65分钟将球打进,拜仁主场0比1落后。1分钟后,泽·罗伯托传球给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绍尔,后者在小禁区前沿挑射将比分扳平。随后门兴的莫尔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以多打少的拜仁掀起了进攻狂潮,客队门前险象环生。第84分钟拜仁终于将比分反超,灵魂人物巴拉克头球破门,打进自己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为拜仁锁定胜局。

  马加特在赛后承认,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对拜仁来说十分重要,“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找到了比赛节奏,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可以说又迈出了夺冠路上的一大步。”

  在另外一场重要比赛中,沙尔克04在斯图加特面前碰了一鼻子灰,最终以0比3的比分落荒而逃,库兰伊包办了3粒入球。开场仅仅14分钟,德国国脚库兰伊就为斯图加特先拔头筹。丹麦前锋桑德缺阵的沙尔克04进攻办法不多,顶替其上阵的小将汉克也表现平平。下半场刚开始,库兰伊发威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62分钟,库兰伊终成正果,完成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3比0。林肯在比赛最后阶段还被红牌罚下,沙尔克04本场比赛可谓输球又输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0比1不敌近来状态回升的多特蒙德,凯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本轮已经进行的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柏林赫塔主场3比1轻取弗莱堡,不莱梅客场2比1战胜汉堡,美因茨主场0比2不敌狼堡,波鸿主场1比0力克汉诺威。

  在德甲联赛只剩下6轮的情况下,积59分的拜仁再次领先沙尔克04队3分。而获得胜利的斯图加特也加入到争夺冠军的阵营中来,他们落后沙尔克04两分,在理论上也有夺冠的机会。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