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毕尔巴鄂大胜皇家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德比”上演之前,西甲第31轮先上演了另一场德比:毕尔巴鄂与皇家社会队的“巴斯克德比”,结果毕尔巴鄂主场3比0大胜皇家社会。

  这实际上也是一场排名第二集团末尾、力图挤上下赛季欧洲联盟杯赛末班车之争。

  上半场势均力敌接近尾声之时,乌尔塞兹射门被挡回落在了埃兹奎罗的脚下,后者射
门中的。第75分钟,毕尔巴鄂中场耶斯特20米外的任意球绕过人墙、贴门柱入网。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蒂科禁区边带球突破射门锁定胜局。

  此战过后,毕尔巴鄂和皇家社会分别排名第10位和第12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垫底的努曼西亚爆冷1比0击败竞技马德里,保留了一丝微弱的保级希望。

  主场的努曼西亚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但直到终场前4分钟,他们才攻入一球拿下了比赛。获胜后的努曼西亚与脱离降级区仍有8分的差距,但与同在降级区里的阿尔巴塞特和马洛卡分别只有1分的差距。

  而对于竞技马德里来说,这是他们4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也是对他们下赛季重返欧洲赛场的沉重打击。现竞技马德里排名第8,离获得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席位尚有3分的差距。

  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