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我们只是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42 新闻晚报

  中邦没能爆冷,并且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努力却并非一无所获,至少他们得到了卫冕冠军的尊敬。

  并且从今天起,中超联赛中不会有任何一支球队再敢小看这支升班马,毕竟他们曾经将鲁能逼到了绝路。

  “我们球队今天的运气非常好。”赛后,鲁能泰山主教练图拔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中邦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麻烦,上下半场都有,他们的反击战术运用得非常出色,并且他们的防守也非常稳固,我真的要为这场胜利而感到庆幸。”

  显然,无论是中邦队的防守还是进攻都给对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范志毅就是范志毅,只要他在后防线上坐镇,我们的面前就好像横了一座山。”鲁能队的年轻队员崔鹏说,“无论是头球抢点还是跑动卡位,范志毅的丰富经验都让我们很难找到机会。”

  确实是这样,范志毅在昨天的比赛中状态神勇,几乎包办了本方禁区内的所有高空球,而且在几次解围和卡位的处理上也非常果断。在鲁能队队员韩鹏进球的那一刻,范志毅刚刚因为阵型的变动而离开后防线顶到了后腰的位置,如果他当时还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相信韩鹏的拿球转身不会这么轻松,而且他的进球也不会那么容易。

  除此之外,中邦队昨天犀利的反击也让山东的几名后卫感到后怕。

  “张效瑞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你们的那个黑人前锋(迪迪尔)也非常有特点,总之我觉得中邦队今天的反击打得非常坚决,这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很大难度。”山东队后防中坚舒畅这样对记者说,“另外一方面,由于我们球队已经连续三个礼拜踢一周双赛了,因此在体能方面也不是非常充沛,所以今天后防线上的漏洞比较多。总之,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运气真的非常不错,否则的话,这场比赛能拿一分就已经足够让大家感到满足的了,韩鹏的进球应该说是意外之喜吧。”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