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VS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42 新闻晚报

  皇马

  卡西利亚斯(8分):无数的惊吓和考验摆在他面前,但他顶住了。他要为加泰罗尼亚人的悲伤负主要责任。

  卡洛斯(7分):忌于对方边路的炮火比较猛烈,巴西人比以往要老实许多,然而仅有
的一次插上即让队长劳尔找到了球门,而在这次奔跑中所展现出的惊人速度也证明他依然是骡子而不是蜗牛。

  格拉维森(8.5分):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角色,但丹麦人是唤醒皇马的最大功臣。至少在盯防小罗这项任务上,没有其它皇马队员能比他合适。

  齐达内(7.5分):齐祖总是尽量避免让皮球伤害自己那个日渐荒芜的脑袋,但一旦他头球破门,球队离胜利就不会太远。讨厌他的人叫他齐秃,喜欢他的人叫他国王。国王老了,但依然还是国王。

  贝克汉姆(8分):两次精准无比的助攻,还有无数次疯狗般的阻截和抢断。这个英国人无论脸蛋、球技、还是敬业精神,都对得起那些支持他的粉丝们的尖叫声。

  欧文(7.5分):虽然他的进球看似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然而必须承认,正是他的进球,让比赛的悬念戛然而止。

  罗纳尔多(8.5分):他跑动,他过人,他射门,他甚至还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头球破门。好久没有见到一个这么勤奋的罗纳尔多了。胖子罗尼,尚能饭也。

  巴萨巴尔德斯(3分):如果他和卡西利亚斯能对换一下位置,输球的就会是皇马而不是巴萨。看看他的四个失球,你就不难明白什么叫“不作为”。

  普约尔(7分):有好几次,如果不是他精准的铲球,对方又将形成单刀。然而即使这样,巴萨的球门依然四次被洞穿。

  哈维(5分):矜持是哈维给人的一贯印象,但过去的哈维没有这样沉默过。

  罗纳尔迪尼奥(8分):尽管在拿球时,对方总有三四人像疯狗般围上来,但皮球在他脚下仍旧像个乖巧的孩子。正所谓,泰山不是堆的,牛皮不是吹的,小罗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盯死的。

  埃托奥(7分):这个被伯纳乌遗弃的孩子在老东家面前实现了自己进球的诺言,可惜队友巴尔德斯充当了“卖国贼”。 作者:晚报记者 孙文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