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三获博士伦女网冠军 200504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记者梁希仪)世界头号选手达文波特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阿米利亚岛进行的博士伦女子网球赛决赛中,经过两盘鏖战,以两个7:5险胜意大利名将埃利娅,第三次获得这一大赛桂冠。

  达文波特一共有36次主动失误,第二盘赢得尤其悬乎,是在以2:4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的。她赢得如此艰苦,也应验了自己说过的话:埃利娅是她本周内遇到的最难对付的一位
选手。

  她在赛后评价这场决赛时说:“她是一位机智、多变的选手。我在整个比赛中几乎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我犯了很多错误,但还是顶了下来,而且凭我的能力,拿到了冠军。”这也是达文波特今年以来的第二个冠军。

  32岁的埃利娅说:“我为自己一周以来的表现感到意外。我经受了体能和技术上的多种考验,尤其是一天两场比赛,而且打得都不错,这连我自己都感到吃惊。”

  博士伦女子网球赛已有26年历史,达文波特已成为同纳夫拉蒂诺娃、埃弗特、格拉夫和萨巴蒂尼一样,三获这一大赛冠军的世界高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