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王恨杯”钓赛落幕呈贡 200504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9 云南日报

  第二届“龙王恨蓝鲫旺鲫杯”全国钓鱼大奖赛云南分场赛,经过2天3场激烈角逐,于昨日在呈贡白龙潭水上乐园圆满收竿,曲靖卷烟厂的李亚雄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昆明钓手黄毓省、于勇屈居2、3名。

  由湖北龙王恨鱼饵公司主办的这一比赛在全国设有20多个分场,昆明是其中的一个分场,昆明分场赛由云南省钓协承办。比赛在风景秀丽、水质较好的呈贡白龙潭水上乐园进行
,有来自昆明、玉溪、曲靖、昭通、保山、红河、楚雄的130余位钓手参与角逐。2天的比赛共分3.6米手竿钓混合鱼尾数、3.6米手竿钓混养总重量、5.4米手竿钓单尾重量3场比赛,积分以3场得分相加为最终得分。在前2场比赛上,昆明的黄毓省发挥较好,本来有望夺金的他孰料最后一场功亏一篑,被曲烟的李亚雄反超,使格局彻底发生了逆转。

  据悉,获得这次比赛前15名的选手同时也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谢黎明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