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两连胜提前跻身季后赛 2005041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9 云南日报
火箭队两连胜提前跻身季后赛20050411(图)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客场作战的火箭队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上半场毫无状态、几乎已经注定输球的火箭队,在下半场突然发威,奇迹般地以98:97险胜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队。前天火箭队还在客场以114:100战胜了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

  两连胜后火箭队压倒掘金队,继续位居西部第6名,也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由于排名第9位的森林狼本轮失利,在剩下5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火箭队5场半,因此火箭队提前5轮稳获季后赛资格。

  麦迪依然是昨日火箭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拿下34分和8个篮板。由于犯规太多,姚明上场25分钟只得到10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

  火箭队起伏不定的表现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暴露无遗。第一节,火箭队状态不佳,太阳队第一节以31:25领先。第二节,火箭队把比分追成45:47。第三节,火箭队手风越来越顺,开局就打出一波19:4的高潮,一举以66:57将比分反超,并以78:64领先结束第三节,形势相当有利。第四节开始不久火箭队就以83:67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太阳队随后打出一个9: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随后太阳队又在比赛还有3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火箭队连续叫了两次暂停,但还是被判进攻24秒违例。随后太阳队亨特扣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太阳队的球员自食苦果,苏拉两罚不中,纳什的投篮和亨特的扣篮竟然都没能得手。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