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险胜太阳 火箭提前晋级季后赛 200504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19 云南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客场作战的火箭队顽强地以98比97击败联盟第一的太阳队,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

  亨特在终场前的补扣竟然让球从篮圈中弹出,火箭死里逃生取得两连胜,西部第六的位置也得以保持,由于森林狼此前失利,只剩5场比赛的他们落后火箭队五场半,已经没有追平火箭的可能性,火箭队因此提前五场锁定季后赛门票,连续两年打入季后赛。

  麦蒂拿下34分8个篮板,苏拉13分,但他在最后时刻两次罚球不中,几乎酿成大祸。穆托姆博替补出场表现出色,拿下12分13个篮板,姚明10分8个篮板3盖帽,犯规5次影响了自己的表现。

  申 文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