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周鹤洋“作别”富士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8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于4月9日在东京战罢第一轮,中国队开局连折两员大将,刚刚获得世界冠军、亚军的常昊九段和周鹤洋九段分别输给了日本棋手山城宏九段和张栩九段。

  首轮的焦点之战在春兰杯亚军周鹤洋与日本棋手张栩之间展开,近来张栩势头正劲,双方经过一番恶战,张栩执白以3目半胜出。应氏杯冠军常昊九段执白中盘负于已经淡出一线
的日本棋手山城宏九段,多少有点出人意外。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俞斌九段执黑8目半胜石田芳夫九段,古力七段执黑中盘胜卡塔林五段,王檄五段执白中盘胜江铸久九段。

  首轮过后,中国队仅剩俞斌、古力和王檄3名棋手。第二轮比赛将于11日举行,古力七段将遭遇强敌李昌镐九段,俞斌九段对阵周俊勋九段,王檄五段对羽根直树九段。

  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