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金隅男篮5月出征亚俱杯 大巴领衔全华班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首钢金隅队已定于5月3日赴新加坡,由巴特尔领军参加亚洲职业俱乐部篮球联赛,这是北京男篮在十运会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

  本届亚洲职业俱乐部篮球联赛又名“新加坡杯”,将于5月6日至8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除了北京队,其他球队还有3次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的悉尼大王队、韩国KBL联赛的冠军球队,以及一支待定的亚洲球队。

  由于这个比赛是联赛间歇期,北京队的两名外援已经离队,因此这次亚俱杯北京男篮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据袁超介绍,入选新一届国青队的小将门维,虽在北京队报名名单之列,但能否参赛则首先要看国家青年男篮的备战需要。“不过巴特尔肯定会参加这个赛事,”袁超说,“大巴这次回国,参加联赛还在其次,主要是为北京队打全运会,而亚俱杯是球队的一次重要练兵,因此主力球员都会参加。”

  已经完成本赛季CBA联赛征程的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将于本周内重新集结。

  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