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投手受伤猛虎面临考验 战绩落后金鹰看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8 中国体育报

  4月10日,CBL结束了第二周的三轮比赛,北京猛虎已顺利升至榜首,但是猛虎主教练李兵却对本队未来的比赛持谨慎态度。他在赛后表示,队中主力投手李晨昊的伤势将对猛虎未来几周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李晨昊是国内顶尖的著名投手,以心理素质稳定、投球控制好而闻名。上赛季李晨昊为北京猛虎投球91局,在队里6名投手中位列第一。据李兵介绍,李晨昊的右肩锁骨由于长
期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近期不时出现锁骨关节突出脱臼的症状,8日对阵上海金鹰的比赛,李晨昊在第七局发挥失常,被金鹰一局打下7分,目前队医建议李晨昊最好休战两到三周。

  李兵表示,从联赛一开始,北京猛虎全队的状态都不是太好,本周的比赛猛虎虽然两胜一负,但球队的表现还有待提高。再加上李晨昊的缺阵,猛虎队以后几周的比赛将面临不小的困难。

  上海金鹰目前位列第五,仅排在新军希望之星队前面,但是主教练朱穆德却对本队这一周的比赛表示满意。他认为上海队的状态正处于上升势头,联赛前9轮比赛上海队接连挑战天津、北京和广东三支强队,虽然战绩不佳,但比赛中队伍表现出了不小的进步。

  关于上海金鹰,北京猛虎主教练李兵表示,CBL原来的4支球队实力相差无几,上海队经过教练组调整,实力更是有升无降。过去上海队进攻时强调击球的力度,而新赛季则比较注意击球时的吃球部位和角度,因此安打数较上赛季有很大提升,全队的水平也因此而提高。

  上海金鹰在前两个赛季中都名列第4,本赛季联赛扩军为6支队伍,实力有所上升,朱穆德表示上海队有信心在本赛季争取更好的成绩,目前队里定的目标是闯进前三。

  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