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哈市台球联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首届“星牌杯“哈尔滨市台球联赛10日下午在华融星牌台球城鸣金收杆,88台球俱乐部以37分的总积分摘得桂冠,华融星牌台球城以两分之差获得亚军,旺角休闲球吧积30分,名列第三。

  本届联赛历时4个多月,6支参赛球队进行了4轮循环共60场交锋,在哈市乃至全省、全国都尚属首次,对普及和发展台球运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获得首届联赛4至6名的球队分别是:雪峰台球室、伟军8球室和怡兴台球室。

  据悉,哈市将于5月11日举行台球分站赛,并对获得前32名的选手实行注册管理。此外,还将在这次比赛中选出优秀选手代表黑龙江参加明年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

  另悉,第二届联赛将分两个赛区进行,获奖球队将通过总决赛产生。(生活报)

  作者:周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