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林丹称王张宁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10日讯正成五星级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林丹、张宁和杨维/张洁雯分别战胜队友,夺得男女单打和女双冠军,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则在男双比赛中问鼎。

  在率先结束的女单决赛中,29岁的老将张宁仅用时37分钟就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谢杏芳,不但终结了对手自去年11月以来的大奖赛六连冠、34场不败纪录,还首次夺得了日本公开
赛的女单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首局以15比4轻松获胜,第二局进行到2比0林丹领先时,陈宏因发烧退出了比赛,未能上演全英赛上力克林丹夺冠的一幕。这样,林丹便不战而胜,首次问鼎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并拿走了14000美元奖金。

  在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直落两局以15比12和15比2战胜队友2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夺得冠军。在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丹麦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以15比10和15比3战胜印尼名将西吉特/陈甲亮,夺得冠军。在混双决赛中,泰国选手普拉卡莫尔/桑松卡姆经过85分钟鏖战以15比13,14比17和15比7击败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夺冠。(黑龙江日报)

  作者:正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