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美女外援亮相 竟是不莱梅代言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国国际象棋的第一名女子外援———山东豪商队的法国籍欧洲冠军斯可里普琴科8日抵达中国,她将参加14日在济南举行的“三箭豪商杯”世界国际象棋女子明星赛,并于20日首次代表山东参加“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济南站的比赛。

  今年28岁的斯可里普琴科是法国国际象棋头号女棋手,曾多次获得全法国际象棋比赛的冠军和欧洲冠军,因容貌姣好成为所效力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形象大师。她不仅棋下得好,还有很强的公关能力,组织了很多比赛与活动,并写得一手好文章,兼职法国一家杂志社的编辑。

  据悉,她将于12日中午抵达济南,并参加一个与当地媒体的见面会,14日开始参加明星赛和随后的全国联赛。

  斯氏小资料

  1976年2月17日出生在摩尔多瓦一个国际象棋世家,1992年获16岁以下组世界冠军,1993年获18岁以下组世界第三名,1995年获女子国际特级大师称号,1998年获男子国际大师称号,2000年世界女子个人锦标赛八强,2001年获欧洲女子个人冠军,2001年欧洲团体锦标赛台次银牌,2001年世界女子个人锦标赛八强,2003、2004年法国团体冠军队主力成员,2003、2004年德国俱乐部团体冠军队主力成员,2004年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大部分最强女子棋手参加的比赛中获冠军,2004年法国女子个人冠军,同时斯可里普琴科也是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劲旅云达不莱梅的形象大使。
国象美女外援亮相 竟是不莱梅代言人(图)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