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林巨星招募篮球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4月30日,广州将再次迎来高水平的体育盛事。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将在4月30日做客广州。

  4月30日晚8时,哈林队将在天河体育馆隆重登场,全世界篮球迷们翘首以待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将与广州球迷实现零距离接触。现在,哈林巫师队开始在广州招募篮球高手。凡是花式篮球高手都可以联系赛事的主办单位,参加花式篮球高手、篮球宝贝和Hip-Hop音乐主
持的选拔,入围者将有机会在4月30日晚与哈林巨星同场竞技。

  风靡世界的花式篮球源于美国篮球圣殿纽约市哈林区洛克公园,故国际通称“哈林篮球”,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扣篮,与强劲音乐Hip-Hop的融合,使得哈林篮球成为一种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艺术。作为一种运动,它讲究风格、自由和创新,挑战篮球极限、展示自我,代表着对篮球技术和表演的无上追求,现在仅在中国,就吸引了至少100万忠实的激情参与者。而哈林巫师队,诞生于1962年,他们是花式篮球的代表。

  这次哈林巫师队的广东之行,派出最强大阵容,届时羊城观众将欣赏到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国哈林篮球。(林牧)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