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NFL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落幕 广州赛区第41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04-2005NFL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昨天在广州三中落幕。广州第四十一中学以36∶20的比分捧得冠军奖杯。

  此次腰旗橄榄球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于2005年3月6日起在广州第三中学展开,参赛球队达到24支,分成4个小组进行分组比赛。培正中学、四十四中、双桥中学、神山中学、四十一中、九十八中、广大实验中学和第七中学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军八强。

  4月9日,八强捉对厮杀,最终神山中学和四十一中杀进了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在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四十一中以36∶20力克神山中学夺得最后冠军。如果他们能在6月的“勇者之冠”三地决赛中击败北京和上海的代表队拔得头筹的话,将能代表中国出征NFL美式腰旗橄榄球世界杯。(林牧)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橄榄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