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重回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昨日,公牛队在主场以110∶97战胜了猛龙队,确保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自从1997-1998赛季“飞人”乔丹带领公牛队夺得了第六个NBA总冠军之后,公牛队经历了一次漫长的大崩溃。直到七年之后的现在,他们才重新杀回季后赛。

  “球员很高兴,”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说,“他们应该高兴,我自己也很高兴。”不过公牛队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因为他们现在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这么简单,他们还要争取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公牛队赢了12场。目前公牛队排名东部第四,如果以这个名次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在第一轮将拥有主场优势。

  公牛队后卫科尔克·辛里奇拿下25分,助攻8次,另外还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辛里奇今晚的表现非常好,”斯凯尔斯说,“他是我们的核心,完全控制了整个比赛,不但投篮得分,还突破传球。另外,我们还有许多球员打得也非常好。”

  不过公牛队的先发球员库里和罗尔·邓因伤缺阵,他们也许是公牛队季后赛之旅的大麻烦。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