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1比0小胜中邦 一山东球迷赛前在上海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解放日报消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中邦队以0比1不敌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赛前,一名球迷的猝死,让鲁能队将士心情沉重。

  中邦队赛前被认为无法阻挡势头正旺的鲁能队,但开赛后,顽强的中邦队让上海球迷眼前一亮。他们凶狠的逼抢让鲁能队员一时间方寸大乱,并创造了几次极好的进球机会。但
中邦队的防线还是在第81分钟出现了缺口,鲁能队替补球员韩鹏一记转身射门成功,中邦队最终一球告负。主教练马良行赛后表示,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比赛之前,一位特地赶赴上海为鲁能队加油的山东球迷突发脑溢血去世。上一轮比赛受到山东球迷热情招待的上海国际球迷协会,主动为处理这位球迷的事忙前忙后,并在短时间内募集了3100元捐款,上海永大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也代表俱乐部捐献了2000元。在与中邦队比赛时,鲁能队队员都佩带了一条黑纱。(张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