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队主场4球大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超联赛第2轮赛事昨天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现代队表现出极高的进攻效率,6次射在球门范围内便有4球进账,最终以4比0大胜上海申花队。

  京沪两支传统球队的碰撞,总能让人联想到一句话:双方球员赛前绝不需要动员。尽管祁宏在1999年依靠一脚远射打破了申花队在工人体育场不胜的宿命,但京沪两强的相遇总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是役,开场仅11分钟,现代队的塞黑前锋耶利奇成功摆脱杜威的贴身防守,大力施射率先得分。第29分钟,徐云龙带球疾进,申花队两名后卫杜威和卞军居然在盯防时相撞,客观上帮了徐云龙大忙,后者轻松推射再下一城。

  下半场第29分钟,刚刚入选国青队的小将阎相闯边路传中,耶利奇以一记漂亮的狮子甩头再次敲开申花队大门。10分钟后,又是阎相闯将球吊入禁区,杨昊侧身凌空扫射打进第4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重庆力帆0比0平深圳健力宝,上海国际2比2平天津康师傅,四川冠城4比2胜沈阳金德,大连实德4比2胜辽宁,青岛中能2比0胜武汉,上海中邦0比1负于山东鲁能。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