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北京现代碾碎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北京现代碾碎申花(图)
上海申花队球员孙祥(前)与北京现代队球员争抢。新华社图片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击败各自对手,这两支球队也是前两轮保持全胜的球队。备受关注的京沪大战以上海申花0∶4惨败告终。

  赛前被视为势均力敌的京沪大战竟然演变为一边倒之势,开场仅10分钟,北京现代队的第一脚射门就洞穿了虞伟

  亮把守的申花队大门,进球的是外援耶利奇,为他助攻的是徐云龙。第30分钟,申花队后防再次被徐云龙戏弄,卞军和杜威在夹防徐云龙时撞在一起,虞伟亮封堵时竟然被徐云龙以一记穿裆球破门,北京现代队上半场以2∶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孙吉连得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以少打多的申花队彻底失去抵抗力,耶利奇和杨昊分别锦上添花,最终北京现代队以4∶0大胜。

  辽宁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虽然辽宁队开场仅一分钟就取得领先,但在半个小时内竟然被大连队外援扬科维奇连入三球,下半场辽宁队的郭辉和大连队的潘塔各入一球,最终大连实德以4∶2获胜。在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刚刚在亚冠赛中进球的小将韩鹏再次成为幸运星,凭借他在终场前的一粒入球,山东鲁能队以1∶0获胜。

  青岛中能队主场2∶0击败武汉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