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准备受理国力申诉 两种版本若干官司待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 上周五,国力俱乐部将“对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的申诉书”以传真和邮政快递两种方式递交到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昨天记者从杨一民口中得知,足协已经受理了国力的申诉,可能在周一通知国力俱乐部。同时国力还将应对另外两场官司:国力球员朱永胜已经因自己的欠薪问题将国力俱乐部状告到西安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已经通知国力俱乐部在19日进行仲裁。而在18日,国力俱乐部还将在宁波应付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国力俱乐部违约一案。

  就国力上诉足协仲裁委员会一事。记者得到两个不同的版本。从国力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足协可能对国力的申诉不受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国力俱乐部可能放弃向中国足协常务委员会的申诉,而改为直接向人民法院进行上诉。而昨晚记者从北京的同行口中得知,身兼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的中国足协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他知道国力已经申诉了这件事情。足协将按规矩办事,已经受理了国力的申诉,在周一上班以后,足协会将此事通知国力俱乐部。按照仲裁委员会的工作条例第八条:案件受理后三日内,仲裁委员会主任应立即在仲裁委员中指定包括首席裁决员在内的至少三名委员组成裁决庭,共同审理案件;第十三条:诉讼委员会受理案件后,应根据不同案件,分别于下列期限作出裁决:对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或中国足球协会其他委员会的处罚决定不服而提起申诉的案件,应于立案后15日内裁决……假设周一也就是4月11日,仲裁委员会受理国力申诉,那么最晚将在4月26日之前做出裁决。

  在和足协“打这场大官司”的时候,国力还将应付另外“两个小官司”。宁波长江广告公司在宁波海曙区人民法院状告国力俱乐部2004年违约一案将在18日开庭。

  西安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已经通知国力俱乐部,国力球员朱永胜已经将自己和国力俱乐部的劳资纠纷上告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19日仲裁委员会将进行仲裁。据悉,朱永胜状告国力欠薪的数额高达几十万,其中包括他在已经和国力俱乐部签署了2005年工作合同的情况下被俱乐部开除的违约金和这些年来国力俱乐部欠其的工资和奖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