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3 河北日报

  中国女队获北京接力赛亚军

  由邢慧娜、孙英杰领衔的中国队在10日进行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上不敌埃塞俄比亚队,获得了女子组亚军。

  埃塞俄比亚队以2小时18分08秒跑完了全程为42.195公里的接力赛,获得了冠军以及2
万美元的奖金。中国队获得亚军,成绩为2小时19分36秒。日本队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小时24分32秒。

  王海滨夺得男子花剑冠军

  200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暨十运会击剑预赛第三站比赛10日在天津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花剑比赛中,名将王海滨过关斩将夺得冠军,上海队的叶冲则在八强争夺中被江西队的陶佳乐击败。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设男女佩剑、花剑、重剑6项个人赛以及男女团体赛,参赛的有包括解放军队、香港特区队在内的21支代表队的565名运动员、教练员。

  按照赛程,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4月10日至14日进行男子各剑种的个人和团体赛,4月17日至20日进行女子各剑种的个人和团体赛。

  2005全国游泳冠军赛在即

  2005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游泳预赛将于4月15日至22日在新落成的哈尔滨市游泳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40个项目,将有广东、浙江、上海和解放军等29支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教练员共560人。国家游泳队也将来此集训,其中奥运冠军罗雪娟等国家队运动员也将亮相哈尔滨。

  据介绍,赛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将在哈尔滨召开备战2008奥运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2005中国游泳协会反兴奋剂大会。

  叶氏杯重奖吸引高手参赛

  国内最高水平、奖金最高的国际性桥牌比赛———2005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杭州举行。为吸引国际高手参赛,赛事设立了约人民币35万元的重奖。

  据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范广升介绍,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中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英国、荷兰、俄罗斯和中国台北等24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国家男女队的选手们在今年的比赛中将分别以上海文广男队和中国环球时报女子红队、女子绿队参赛。

  体操世界杯中国小将夺三金

  体操世界杯巴西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五个单项决赛,中国小将扬威圣保罗,夺得了五枚金牌中的三枚。

  据中国体操队消息,世界杯巴西站决赛首日进行了男子吊环、鞍马、自由体操和女子高低杠、跳马的比赛。小选手陈一冰和董振东分别夺得了男子吊环和鞍马的冠军,而张育菲则在女子高低杠上力压群芳,为中国再添一金。陈一冰的金牌来之不易,他在中国男队的弱项吊环上击败世界杯总决赛冠军、荷兰选手范吉尔德。

  曼联“抛绣球”遭冷眼

  随着近两个赛季成绩的下滑,曼联足球俱乐部队在转会市场的吸引力也大不如从前。米德尔斯堡队的年轻左边锋唐宁日前表示,尽管曼联队力邀其加盟,但他不会离开米德尔斯堡队。

  年仅20岁的唐宁本赛季表现抢眼,不仅确立了在米德尔斯堡队的主力位置,而且也一度入选了埃里克森的英格兰代表队。

  唐宁日前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参加了同球迷问答聊天的节目。当被问到曼联队对他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他是否会考虑投奔这支英超豪门时,唐宁答道:“不,不会。我肯定会留在这里,如果他们(米德尔斯堡)要卖掉我,那我可能将不得不离开。但我更愿意永远留下来。”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