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第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0日电(记者梁希仪)“老虎”伍兹10日经过加洞赛的一只“小鸟”,赢得第69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第四次穿上标志这项冠军的绿色夹克衫。

  这是伍兹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在四大赛中掠下桂冠。10日他打完第三轮后就一举超过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选手迪马卡。第三轮,他连续拿下7只“小鸟”,平了这项大赛的纪录。

  进入第四轮后,伍兹开始还好,但最后阶段却渐渐落后,到第18洞结束,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被迪马卡追平。加洞赛伍兹发挥出色,最后以一记“小鸟”拿下,赢得12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世界排名也重返第一。

  虽然在前两天比赛中伍兹走“背”字,9日他开始强力“反弹”,第二轮曾击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创造了本周最好成绩。然后他又在第三轮的前9洞拿下5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9杆跃居第二,进入10日的比赛。

  迪马卡最后名列第二。南非的古森和英国的唐纳德以283杆并列第三名。

  斐济名将辛格以284杆获得并列第五名。美国的卫冕冠军米尔克森仅列第十,成绩是285杆。

  美国大师赛始于1934年,原称奥古斯塔国家邀请赛,1939年改名大师赛并沿用至今。从1949年起,凡获冠军的选手被赠予一件绿色夹克,这是为赛会提供服务的奥古斯塔俱乐部会员穿着的外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