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击剑预赛第三站开幕 剑客聚津门王海滨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52 每日新报

  十运击剑预赛第三站赵勇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十运会击剑预赛第三站———天津站的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花剑个人项目的争夺中,天津的苗洪胜、姚一多分获第16名和第32名。该项目的冠军被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名将王海滨夺得,广东选手雷声获得亚军。

  本次代表天津出战男花个人赛的四名选手分别是苗洪胜、姚一多、周洪宇和张敬禹。对于比赛的结果,天津队领队王夫持表示:“针对目前天津男花的整体实力,能在本站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说完成了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苗洪胜能取得第16名,就充分说明了我们几名选手身上蕴藏的巨大潜力,这对于我们打好第四站———广东站的比赛是大有帮助的。”今天,将进行男重个人和男花团体的争夺。

  此次天津站的比赛既是十运会预赛,又是冠军系列赛总决赛,从比赛性质上来说级别要高于前两站。团体赛竞赛办法也有别于前两站,即进入前8名后,由原来的单败赛变成分组循环配给制淘汰赛。具体方式为: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根据排名按两两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组内排名根据胜场数进行,如相同,则以两队之间的胜负排列名次。如有3个或3个以上胜场数完全相同,则以种子位置排列名次。循环赛后,进行两个小组同名次交叉赛,即配给制比赛。在前两站的比赛中,我市六个剑种在每站中均进入了前八名。

  据悉,天津站的比赛将持续 10天, 10日到 14日是男子项目, 17日到 20日是女子项目。

  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击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