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落子 卫冕冠军广东首战即遭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4月9日下午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遭到北京中加队阻击,已经没有去年联赛时的良好开局。

  广东队本轮遭遇去年联赛第六名北京队,作为有着联赛一冠一亚光环的广东队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但是本轮中却同实力相对稍弱的北京队战成平局。让北京队拣了1分

  去年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首届象甲冠军上海队本届试图在新赛季中雄起,结果首轮在同去年联赛第7名浙江队攻防战中便以3和1负败北,赛前曾经闹出退出联赛风波的沈阳队本轮大有收获,以2胜1和1负斩落东北另外一支劲旅黑龙江林海灵芝队。

  首轮比赛两支升班马队伍恰巧相遇。结果四川队以3和1负失利于湖南贵生坊队。

  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为煤矿开滦股份3和1负不敌河北金环钢构,江苏两相和队以同样结果败给湖北中盐宏博。

  第2轮比赛将于13日在6个主场分别进行,对阵形势为:北京VS黑龙江,河北VS沈阳,湖南VS开滦,浙江VS四川,湖北VS上海,广东VS江苏。(童德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