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还未接到足协正式通知 泰山国青小将仍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深夜传出消息说,08之星的出征名单有所变化,鲁能泰山队由最初的8人减少到5人,杨程、周海滨和万程都得以留在队中,崔鹏等5人仍将随队出征。尽管这对泰山队是个喜讯,但泰山队领队韩公政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高兴,“从最初所谓的出征名单传出以来,我们一直没得到正式通知,因此,我们现在无法对此作出评论,我们仍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最后通知。”

  按照原定计划,08之星国青队将于15日出发前往德国。对于抽调了8名队员的泰山队来说,造成的影响不言而喻。由于14日还将有一轮联赛,这些队员能否参赛的问题就摆在他们面前。对此,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表示:“我们到现在为止,尚未收到中国足协关于征调队员的正式通知。就目前来说,这些队员肯定要代表泰山队参加周三的比赛。”

  对于国青队征调给泰山队带来的影响,董罡表示:“由于至今未收到正式通知,所以我现在不会对此发表任何意见。最近这53天我们要打14场比赛,接下来就面临着6天打3场比赛的情况,困难可想而知。如果真是征调了这么多队员,球队就必然会面临无人可用的难题。”

  董罡同时还表态说:“在没收到正式通知之前,我只能说,我们仍会一如既往地搞好自己的球队建设,抓好年轻队员的培养工作。实际上,这也是近几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做的一项工作。正因如此,泰山队近几年才涌现了一批素质很高的小将,并逐渐在队中打上了主力,我相信,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本报记者宋国庆刘瑞平(上海4月1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