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获男女单女双三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07 天津日报

  蓝文

  本报讯在东京进行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中国的林丹、张宁和杨维/张洁雯分别战胜队友,夺得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冠军,丹麦选手和泰国选手分别在男双和混双比赛中问鼎。

  女单决赛,29岁的老将张宁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谢杏芳。头号种子林丹在男单决赛首局以15:4轻松战胜陈宏,第二局进行到2:0林丹领先时,陈宏因发烧退出了比赛,林丹不战而胜。

  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直落两局以15:12和15:2战胜队友2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男双决赛,头号种子丹麦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以15:10和15:3战胜印尼名将西吉特/陈甲亮,夺得冠军。混双决赛,泰国选手普拉卡莫尔/桑松卡姆经过85分钟鏖战以15:13、14:17和15:7击败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蓝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中国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