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连大捷遍地开花 中超次轮共打进23球好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4:43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王成)中超第二轮后四场角逐昨日进行。本轮的总进球数达到23个,中超刚刚开始第二轮的时候,各队都能保持一种旺盛的斗志和进取心,无疑是为这个没有降级的赛季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辽宁2:4实德病痛中的辽小虎没能敌过实德这匹瘦死的驼骆。王刚开场40秒创造的中超最快进球纪录并没让辽足高兴多久,扬科维奇4分钟时就扳平了比分,20分钟和35分钟,
扬科维奇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潘塔81分钟时锦上添花,郭辉在85分钟时为辽足扳回一球。

  中能2:0黄鹤楼武汉黄鹤楼这匹班马第二轮就被打回原形。实力不强的中能由刘健、刘俊威的两个进球帮助本队锁定胜局。其实这才是黄鹤楼真实实力的体现,他们也许已经意识到,并非每场比赛,自己都能爆冷。

  现代4:0申花京沪对决是本轮最瞩目的一场焦点之战。耶利奇的进球为现代打开了胜利之门,徐云龙和杨昊的助阵,最终令现代队取得了又一场4:0的大捷。这是继9:1之后现代队的又一次大捷。申花在本场比赛的低迷使他们自掘坟墓,孙吉吃到两黄被罚下场,也是申花大比分落败的一个重要原因。看起来,大投入和大产出并不一定都成正比。

  中邦0:1鲁能 强大的鲁能面临长途征战后的疲劳,不过他们仍显示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凭借小将韩鹏的一粒进球,最终压过升班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