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姆博伊家遭持枪歹徒洗劫:打劫啦!交出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3:10 东方体育日报

  “还好,我把它存在了银行的保险箱里。否则……”谈起前几天的入室抢劫案,埃兹齐尔·肯姆博伊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要不是自己是运动员,恐怕心脏早就承受不住打击了吧。不幸中的万幸是,金牌没丢,疑犯也在近日落网了。昨天,雅典奥运会男子3000米障碍跑冠军得主肯尼亚人埃兹齐尔·肯姆博伊在遭到入室抢劫后接受了路透社记者的采访。

  上周早些时候,一群持枪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闯进了肯姆博伊在市中心的家。他们
的目标除了现金、首饰外,还有肯姆博伊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那枚3000米障碍跑的金牌。当时,肯姆博伊去体育馆进行日常训练,而家里只留下了妻子一人。

  “他们把我妻子的手捆了起来,并拿着武器威胁她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特别是那枚金牌,整个过程中歹徒不停地询问我妻子。”这些细节都是肯姆博伊事后从妻子口中得知的。由于金牌早在几个月前就被肯姆博伊寄放到了当地一家银行的保险柜中,因此这群大胆的歹徒最终没有得手。

  最后,从奥运冠军的家中,歹徒们仅仅搜罗到了一笔数量不大的现金以及一只数码相机,但并没有伤害肯姆博伊的妻子。心有不甘的他们原本还打算把肯姆博伊停在车库里的车顺手牵羊掉,可惜忽略了防盗系统,在突如其来的阵阵铃声中仓惶出逃。据悉,已经有两个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作者

  :本报记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