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各队备战十运预赛 男排韩国籍主帅有信心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昨日,全国击剑冠军赛暨十运会击剑预赛(第3站)在天津拉开帷幕。北京队有2人进入前32名,1人进入16强。

  昨日只进行了男子花剑个人赛,上午所有68人分成10组捉对厮杀,经淘汰产生前32名。下午进行4轮淘汰赛,决赛在下午6时进行,江苏队的王海滨战胜广东队的雷声,夺得冠军。北京队的黄震和李达进入前32名;宋文杰一举杀入16强,基本上获得十运会决赛权。

  北京队领队张武元表示,选手们打得不错,至少保证了3名主力选手的成绩,而且为团体赛争取好的排名奠定了基础。按照赛程,10日至14日进行男子各剑种的个人和团体赛,17日至20日进行女子各剑种的个人和团体赛。

  男排预选赛13日开始 前5名可出线

  本报讯(实习记者马燕)昨日上午北京男排飞赴福建,参加将于12日开战的全运会预选赛。临行前主教练卢镇秀表示,他们有信心出线。

  据悉,北京队从13日晚7时开始首场比赛,对手是山东队。从14日到18日,对手依次是福建、广东、四川、澳门和辽宁等队。如果能争取到小组前5名,便可出线。

  卢镇秀表示,球队一直进行针对性训练,并且根据不同球队制定了不同的阵容。在最近与八一队的两场热身赛中,队员们表现突出,两战都轻松取胜。在阵容方面,前国家队员胡松将是主要得分手,在队里的核心地位无可替代;郭松则成功实现了由主攻到副攻的角色转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