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努曼西亚功臣被指"忘恩负义" 马竞距离欧战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45 东方体育日报

  带着欧洲梦想前往小城索里亚的马竞,北京时间昨晚再次遭受打击,客场0比1不敌努曼西亚后,他们距离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忽又变得遥远了起来。

  《缘由报》赛后愤怒于马竞的不争气:“像利物浦一样,马竞从不会独自前行,但他们神经刀般的气质却让人又爱又恨,神勇的表现过后往往又会迎来莫名其妙的失败,好与坏、漂亮与丑陋掺杂,让人无法看清这支球队的真实面貌。他们能在诺坎普赢下巴萨,现在
又会在垫底球队的主场输掉比赛,别把这一切归因于宿命、巫术或者运气,唯一应该接受批评的是马竞自己,这支球队还缺乏必要的成熟与稳定。”

  努曼西亚开场之后表现更为神勇,马竞门将佛朗哥在前5分钟内就多次经受考验。直到第25分钟,马竞才开始在场上找到感觉,当时格伦夏尔左路突破后射门,但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萨尔瓦的头球攻门又差点为马竞打开局面。下半场马德里竞技有意加强了进攻,但托雷斯、格伦夏尔和伊巴加萨都在门前错失得分良机。

  就在全场球迷认为比赛又将以乏味的0比0结束时,下半场一直处于被动挨打中的努曼西亚,突然在第86分钟获得了进球:托切禁区底线附近骗过出击的马竞门将佛朗哥打门,队友米盖尔在门线附近将球轻松补射入网。补时阶段,米盖尔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这并不妨碍这支鱼腩球队迎来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力助努曼西亚获胜的功臣托切正是从马竞租借而来。比赛中托切认为自己才是进球者,因此在狂奔庆祝。然而,此后几分钟他却成为马竞球员的责骂对象,而马竞教练组中也有成员指责托切“忘恩负义”。带着泪水,托切黯然走入球员通道,“这个进球让我又悲又喜,努曼西亚需要这样的胜利,但让我难受的是牺牲的恰恰是马竞的利益。我的进球可能打破马竞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梦想,为此我向马竞球迷道歉。”

  “一个愚蠢的失球葬送了比赛,”马竞主帅费兰多赛后对球员不满,“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将是决赛。”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