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汉相争升级三国演义 斯图加特搅局德甲争冠形势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同沙尔克两队联手把持话语权之后的德甲冠军之争早早就失去了悬念。但是,本轮斯图加特的横空出世却打破了这个平衡,在3比0完胜沙尔克之后,斯图加特不经意之中让德甲冠军之争由原先的“楚汉相争”演变成了现在的“三国演义”。

  虽然说沙尔克依然比斯图加特多了2分,但却已被拜仁拉开了3分的距离,这会在他们的心理上造成足够的负面影响,同时也会让拜仁放松一定的警惕。也就是说,当斯图加特
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拜仁之时,他们完全有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地夺得至少在这个赛季从未梦想过的德甲冠军。

  在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看来,尽管有了夺冠的机会,但夺冠却依然是斯图加特的禁忌话题:“现在可不是高谈阔论的时候,虽然说很多人都期待着从我们嘴里听到这样的话。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但另一个事实是,我们比拜仁落后5分,比沙尔克落后2分。”但正像SPORT1体育网站所评论的:“如果萨默尔在取得了6年来面对沙尔克的首次胜利之后还不‘向前’打量的话,他就不是萨默尔了。”

  在拜仁刚刚与沙尔克共同领跑德甲之时,德国媒体统计了一下两队剩下的对手,发现拜仁的对手都很弱,而沙尔克的对手都很强,所以得出结论,说冠军肯定是拜仁的。沙尔克俱乐部经理阿绍尔反驳道:“2001年我们正是因为在弱旅身上吃的亏太多而在最后失去了冠军,今年不会,因为强队总能让我们打起120%的精神。”现在刚刚碰到第一个强劲的对手斯图加特,沙尔克就干净利落地输掉比赛,剩下的汉堡、赫塔、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怎么办?尤其是下一轮的对手汉堡,核心球员林肯和鲍登都将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沙尔克的命运着实令人担忧。阿绍尔似乎已经绝望了,“我从没说过要夺冠,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联赛入场券。”

  至于拜仁,随着沙尔克的落败,他们俨然已成孤家寡人。所有的一切都将取决于同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如果输了,那么拜仁将会死心塌地投入到德甲联赛当中,从剩下的对手来看(汉诺威、波鸿、凯泽斯劳滕、美因茨、纽伦堡和斯图加特),没人能阻止他们,斯图加特也不能。但是如果赢了,而且晋级下一轮,那就很难说了,而能够从他们手里抢走冠军奖盘的将肯定是斯图加特,因为他们剩下的对手更弱。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