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相闯被国青队抽走 杨祖武期待国青折中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国青主帅克劳琛昨天现身工体主席台,现代队的阎相闯和黄博文是他考察的对象。对于国青将阎相闯抽走的做法,杨祖武表示,希望足协能从培养球员的角度考虑,采取折中的方案。

  阎相闯目前在现代队已成为一枚重要棋子。昨天,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完成两次助攻,如此神勇的状态让教练组感到欣慰。可面对阎相闯将被抽调的现实,现代队感到很为难。
沈祥福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他称现在还没收到足协通知。总经理杨祖武从维护队员利益出发的角度是反对这种征调方案的,据杨祖武介绍,他此前和杨一民副主席就此事进行过沟通,他提出的想法是,继续让队员打联赛,因为联赛保证的状态要远比集训更有效。所以,他希望让阎相闯等能打上联赛的队员继续留在国内参赛,等到联赛间歇时再征调队员赴德集训。杨一民原则上同意了这个折中的想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