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炮轰英足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阿森纳赢球了,但胜利却让他们的主教练温格感到更加恼怒。这位法国人在9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足总变动赛程的决定断送了阿森纳同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

  “多年了,我经常提到这件事(变更赛程),现在再说一次,英超的赛程已经安排,他们不应该为足总杯而改变,”温格说,“我仍然认为,如果切尔西下周六不得不迎战曼联
,那么冠军争夺还没有完全结束。但休息是他们所欢迎的,他们将在星期二去打拜仁,接着应该在星期六对阵曼联,又在星期三同我们比赛。”

  如果按照英超原来的赛程安排,切尔西队将在下周末迎战曼联队,并且在3天后面对阿森纳队,而蓝军下周中还将做客进行一场冠军联赛1/4决赛。但因为曼联队下周末出战英足总杯,这使得他们同切尔西队的比赛改期,而切尔西则在繁密赛程中迎来宝贵的休息时间。

  江湖战报

  意甲

  AC米兰1比1布雷西亚

  博洛尼亚0比1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3比3尤文图斯

  英超

  布莱克本3比0南安普敦

  博尔顿3比1富勒姆

  切尔西1比1伯明翰

  曼城1比0利物浦

  米德尔斯堡0比1阿森纳

  朴次茅斯4比2查尔顿

  诺维奇2比0曼联

  西甲

  努曼西亚1比0马德里竞技

  毕尔巴鄂3比0皇家社会

  德甲

  柏林赫塔3比1弗赖堡

  勒沃库森0比1多特蒙德

  波鸿2比1汉诺威96

  拜仁2比1门兴

  美茵茨0比2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3比0沙尔克04

  汉堡1比2不来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