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现梦想并不那么简单 听老爸给你讲《阿加西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04 新京报

  4美元=阿加西。

  这是一个奇怪的等式,必须要等今年夏天你购买到这张名为《阿加西故事》的DVD后才会明白这个等号成立的原因。以8个大满贯冠军以及与波姬·小丝、格拉芙的两段婚姻,成就了阿加西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而事实上这一切都来自于阿加西父亲,迈克·阿加西在他22岁那一年的4美元。

  代表伊朗参加奥运会拳击比赛的迈克·阿加西,怀揣着26美元到了纽约,用22美元买了一张去芝加哥的车票,于是他的一切梦想就由剩下的4美元开始。直到小阿加西出生,这个亲眼目睹了自己父亲创业史的伊朗后裔,在父亲的网球俱乐部一步步成为了美国人的骄傲。

  今年8月10日,曾经出版《阿加西故事》的迈克·阿加西将公映一部由此书诞生出来的48分钟的纪录片。老阿加西一如既往地把赚到的钱投入到少年网球基金会,他的梦想显然不是培养一个阿加西那么简单。

  悟空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