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队、八一队分获全国沙排巡回赛首站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四月十日电(记者王辛莉)经过四天南国骄阳下的激烈角逐,山东男队的潘冰/张震宇、八一女队的田佳/王菲今天下午终于捧得二00五年中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海口首站赛的男女冠军奖杯。

  首站赛共有十三个省市的六十支男女队、一百二十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八一队的郑鸿勇/刘伟、江苏队的赵驰程/王舒分别获得男子第二名和第三名,新疆队的王洁/左曼、福建
队的洪丽娜/张莹分获女子第二、第三名。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沙排部副主任向前表示,本次比赛也是今年全国十运会的资格赛。去年全国巡回赛举行了七站比赛,今年在八月中旬前将举行八站赛事,每队取两年来所有十五站中最好的八站成绩,总分排名前二十四名的队将获得十运会参赛资格,同时规定每省最多允许两个队进入前二十四名。

  向前副主任说,目前中国沙排正常水平在世界前八名至前四名行列,但因多种因素,中国沙排面临好苗子不多的情况。他透露,十运会后全国沙排可能有较大调整,更多迎接北京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