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命三郎”激情回归 吴承瑛感慨球运不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51 新民晚报
“拼命三郎”激情回归吴承瑛感慨球运不佳(图)
  这个阴沉的傍晚,注定是老将的复活节。如果说于根伟是昨天沪津之战最大亮点的话,那么国际队老将吴承瑛的光芒无疑也是闪耀全场。一个招牌式的远射,加上单刀赴会赢得点球的神勇,宣布昔日这位“拼命三郎”激情回归。

  巧合的是,9年前,年轻气盛的吴承瑛正是在和天津三星的比赛中名声大振。当时,吴承瑛在上半场力拼受伤,头部血流不止,下半场头缠绷带上场的他一传一射,力助申花取得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时隔九年之后,拼命三郎再次在天津队球门前制造杀机,犀利的插上、炮弹般的射门让人遥想起三郎昔日神勇。只不过,和当初的结果不同,吴承瑛的进球并没有为球队取得3分。

  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的吴承瑛一脸平静。面对一大堆记者的采访要求,吴承瑛也像以往一样婉言谢绝。即便面对王国林的安慰,吴承瑛也没有多说一句。“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努力,但就是运气不好,没什么好多说的,下一场争取打好。”回到更衣室,吴承瑛的话依然简洁明了。

  随着申思、祁宏的离去,吴承瑛已经成了国际队中仅有的一位夺得过职业联赛冠军的球员。本赛季,吴承瑛的队长袖标交给了李彦,但成耀东表示,吴承瑛在国际队中的核心地位不会改变。当上海足坛1995一代渐渐退出舞台中央时,吴承瑛依然还在继续着自己的足球梦。“再踢二三年没有任何问题。”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吴承瑛的这句话格外有力。接下去的比赛,吴承瑛肯定还会继续带给球迷快乐心情。

  本报记者徐东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承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