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5将缺阵 冠城2球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51 新民晚报
金德5将缺阵冠城2球获胜(图)
朱广沪现身赛场目光瞄准小将

  坐在主席台上,看着四川冠城队以4比2击败沈阳金德队——昨天,国足主帅朱广沪现身四川,现场考察了四川冠城队的几名国脚。比赛结束后朱广沪表示,金德队几员小将给他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他们输就输在经验方面,按照实力对比,这场比赛金德队不该输球。”

  给朱广沪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金德队小将尚胤。这名小将在昨天的比赛中,射进一个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按照金德主帅库夫曼的说法,他认为这名20岁不到的小将,是一名“穿着西装都能够进球的球员”。库夫曼说:“尚胤的罚球弧线与贝克汉姆非常相似,我相信不用多长时间,他一定会成为金德的左脚小贝。”

  在川沈之战中,上半场双方形成均势,但半场休息前金德队队长汪强被红牌罚出场。在随后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中,金德队连丢3球,虽然最后时刻又入一球,但已无力挽回败局。本赛季开始前,金德队包括陈涛在内的5名小将,因合同问题与俱乐部发生矛盾,从而缺席了金德队的比赛。从目前状况看,金德“五虎”的缺阵,对球队实力将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冠城队队长邹侑根被认为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球队的4个进球中,有3个与他有关。比赛结束后,不知道国足主帅正在现场观战的邹侑根表示,希望自己的表现,可以打动朱广沪。

  本报记者晏秋秋

  中超昨日战报

  重庆力帆0比0平深圳健力宝上海国际2比2平天津康师傅四川冠城4比2胜沈阳金德

  金德队邓黎(左)突破冠城队的防线 陈凯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