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届冠军无奈“二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51 新民晚报

  球员称目前球队心态有问题

  昨天,上届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队,无奈地在客场被重庆力帆队逼平,收获“二连平”。赛后,深足主帅迟尚斌明确表示,由于在一个月之内要面对总共8场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因此球员的体能状况面临问题。

  是役,国足队长李玮峰本赛季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因年薪问题而与俱乐部公开冲突的李玮峰,早已表示不当队长了。但昨天由于李毅停赛,因此迟尚斌在准备会上宣布,由李玮峰担任队长。当时李玮峰表示推辞,并推荐杨晨,但迟尚斌态度严厉地表示:“这是命令!”李玮峰这才同意戴上队长袖标。

  赛后,李玮峰谈到队长袖标时说:“只要我在球队一天,就会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毕竟我也是为了今后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在昨天的比赛中,无论是主场作战的力帆队,或是连续奔波的健力宝队,事实上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整场比赛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次拼抢中,李玮峰的手掌挥到了对方吴庆的脸上。

  在连续两场战平之后,深圳健力宝队上下已经意识到,今年要卫冕冠军,已经比较困难了。对此,队中一名球员表示:“如果朱指导不去国家队,如果俱乐部不拖欠工资,那么球队绝对不会到现在这个地步。现在我们的心态都不太对劲,球队的心气没有了。”

  而对球员们的这种思想动态,主帅迟尚斌十分关注。昨天赛后,迟尚斌表示,如果工作方法对头,那么深圳健力宝队今年进前三,还是很有希望的。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