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救星”双喜临门 于根伟难掩兴奋之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51 新民晚报
“泰达救星”双喜临门于根伟难掩兴奋之情(图)
  “我很高兴,算上这两个球我代表天津队就打进超过100个球了,当然,更重要的是,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帮助球队赢得1分,我觉得蛮幸运的。”昨天赛后,于根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相信看过昨天比赛的人都会对这位天津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表示由衷的敬意,尽管31岁的他在场上大部分时间内并没有闪光点,但在比赛的最关键的时刻,于根伟两度横空出世,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上海国际空欢喜一场。即便是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对于根伟的神勇也赞叹不已。“于根伟的表现太突出了,我们对他的防守没有做好。”

  自从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攻入标志性的出线一球后,于根伟的足球生涯就开始走下坡路。最近两年联赛,虽然偶尔还有他攻城拔寨的消息传来,但对于这位一直游离于国足主力之外的天才射手,球迷更多的是担心他会过早选择退役。毕竟,于根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天津队主帅刘春明对这位核心人物依然非常器重,昨天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换下于根伟。

  比赛结束后,情绪异常激动的于根伟在休息室里与众多队友拥抱相庆。“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具有异常重要的意义。能够用第100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1分,的确让我很激动。”于根伟一边说着,一边接受队友的祝贺,“除了世界杯上打进的那个进球,今天是我在联赛里最高兴的一天。”

  本报记者徐东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