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杯首轮中国棋手表现平平 常昊周鹤洋意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东京消息:昨天,第十八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东京日本棋院进行了第一轮比赛。中国俞斌、古力、王檄轻取对手,顺利进入第二轮。而应氏杯世界冠军常昊和春兰杯亚军周鹤洋分别被日本山城宏九段、张栩九段淘汰出局。

  昨天,中国俞斌、古力、王檄分别对阵日本老将石田芳夫、欧洲卡特林、北美江铸久。这三盘棋,由于中国棋手实力明显占优,取胜也在情理之中了。而中国常昊九段执黑中盘
负于日本老将山城宏,令人意外。此外,中国周鹤洋执白3目半负于日本张栩。首轮,中国棋手取得3胜2负的战绩,总体表现是不尽如人意的。

  东道主日本队昨天首轮四名棋手出线,表现上佳。日本张栩、山城宏战胜了中国周鹤洋、常昊;日本王铭琬、结城聪分别战胜了韩国金成龙、南美的洛培斯。日本的中小野田智已负于了韩国李世石。

  明天,富士通杯赛在东京进行第二轮角逐,对阵形势为韩国李昌镐对中国古力、中国台北周俊勋对中国俞斌、日本羽根直树对中国王檄、韩国朴永训对日本王铭琬、韩国刘昌赫对日本结城聪、韩国崔哲瀚对日本张栩、韩国宋泰坤对日本山城宏、日本依田纪基对韩国李世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