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点球惜败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十运会女足预赛贵阳赛区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已经晋级决赛圈的北京队点球负于辽宁队,目前4战3胜1负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是小组的榜首争夺战,北京队迎战代表辽宁出战的大连女足。开场后,北京队先声夺人。第18分钟,陈艳红单刀赴会轻松破门。一球落后的辽宁队随即展开攻势,但北京队利用出色的防守一一化解。终场前5分钟,辽宁队的狂攻终于奏效,北京队队员禁区内解
围不力,被辽宁队韩端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90分钟内难分胜负,直接进行点球大战。但除了任丽萍罚进外,北京队李洁、李静与王丹丹均先后将点球射失。最终北京队以2比4失利,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被辽宁队取代。

  明天下午3时,北京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河南队。(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