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戴队长袖标仅因不愿"抗旨" 李玮峰:下场绝不再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队长李毅上轮领得一张红牌,深圳队的队长一职由谁担任成了问题。

  在联赛开战前,李玮峰表示不配当这个队长了,因为队友并不听自己的话。在亚冠赛和联赛中,迟尚斌的确没有让李玮峰勉为其难,队中当李毅下场后队长袖标就戴在过杨晨、陈永强和张永海等人的手臂上。直到昨天的渝深之战,李玮峰才又领了队长一职。有媒体猜测:这暗示李玮峰和主帅的关系由紧张到缓和。

  内情果真如此?记者对此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的答案并非如此。

  据李玮峰介绍,在赛前他极力向迟尚斌推荐让杨晨戴上队长袖标,迟尚斌没有采纳,直接把队长的袖标交给了他。李玮峰不愿“接旨”,迟尚斌马上以强硬的口气正告“大头”:“这是命令,你不戴也得戴。”于是李玮峰不愿“抗旨”和迟尚斌交恶。

  不过李玮峰表示,只戴这一场比赛,下场比赛不会再接队长袖标了,要还给李毅。他称,自己戴不戴队长袖标都会好好表现,不会只为了完成和汇中天恒的合同而草草踢球,而是为自己的发展在场上尽量保持最佳状态。

  李玮峰队长昨天在场上倒也敬业,不过火爆脾气在关键时候还是有所表现———下半场,重庆队吴庆在前场十分活跃,负责看管这位小字辈球员的李玮峰和他多次交锋,一次在边线争球时,李玮峰竟给了吴庆一耳光,好在他马上表示这是无意,并且脸上表情也很“无辜”,逃过了主裁的惩罚。

  本报记者 谷正中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