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前瞻:西班牙德比皇马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引人瞩目的“西班牙德比”第二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激情上演。此役直接关系到西甲冠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皇马有望取胜,缩小同巴萨的积分差距,把西甲联赛冠军的悬念继续保持下去。

  为了加强进攻,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将派罗纳尔多、劳尔和欧文三名前锋一起上场。欧文最近状态神勇,上轮为皇马攻入致胜球。罗纳尔多和劳尔虽然近来表现欠佳,但他们是那
种往往在关键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球星,皇马因此才有了把三名前锋一起派上的豪赌。齐达内伤愈复出,将与贝克汉姆和格拉维森一同坐镇中场,葡萄牙球星菲戈只能暂时坐上替补席。

  巴萨本场阵容不整,组织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受到肠胃炎的困扰,他的发挥可能受到影响。中场大将德科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巴萨又少了一名攻防转换的重要人物。后防核心普约尔的因伤缺阵使巴萨防线损失很大,上一场就被贝蒂斯冲击得七零八落。齐达内的直传和贝克汉姆的长传都落点精准,欧文和罗纳尔多都以速度和爆发力著称,将给巴萨的防线带来很大麻烦。虽然巴萨前锋埃托奥是西甲首席射手,但恐怕他得到的中场支援不及以往。

  此役进球应该不少,看好皇马笑到最后。

  本报记者 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