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迪发威姚明平平 火箭险胜西部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9日电(记者梁希仪)有迈迪撑腰,谁对火箭队都小瞧不得。否则,稍有闪失,像太阳队这样的“老大”,也会遭殃。

  迈迪9日再次扮演领袖的角色,以34分、8个篮板、2次抢断的表现,率火箭以98:97击败太阳,使双方在本赛季的4次较量,以2平收场。

  火箭有些“福大命大”。第四节开始不到2分钟,火箭曾有16分(83:67)之优势,但到终场前6秒钟,优势只剩1分,而且球还在对方手中。

  幸运的是,纳什投篮不进,23岁的替补中锋亨特伸手补篮,竟把势在必进的球补失——球在篮筐里“涮”了一圈又奔出,成全了火箭的两连胜,并保住西部第六位。

  “姚迈”组合这场有点变成“迈穆”组合的味道。作为姚明替补,穆托姆博得到24分钟的上场机会,时间几乎同姚明一样,但12分、13个篮板的贡献,却超过姚明的10分、8个篮板。

  火箭这场主要赢在第三节。这节他们攻得好、防得住,打了太阳一个33:17。其间,迈迪独得13分。追成57平后,火箭又以9:0扩大分差,还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把优势扩大到16分。不过,太阳很快觉醒,以11:1还以颜色,最后还差点翻盘。

  火箭前两节都落后,第一节还被打过10:23,但上半时结束时追成45:47。

  同火箭一样,太阳也是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中锋斯塔达迈尔得了32分,“助攻王”纳什添了19分,但只有5次助攻,而他均场助攻是11次。

  火箭现在46胜31负,比第七名掘金(45胜31负)仅领先1场。掘金当日击败了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