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榜首争夺上演“哥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两支在意甲积分榜上并肩领跑的球队本轮还是没有分出高下。欧洲冠军联赛的艰苦比赛双双拖住了这两家豪门前进的脚步,结果AC米兰在主场被布雷西亚1∶1逼平,而尤文图斯在客场惊险地3∶3战平了佛罗伦萨。

  米兰晚节不保

  为了准备下周中与国际米兰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比赛,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起用了几名替补球员。不过这并不影响球队在比赛中率先进球,第14分钟,本赛季少有首发机会的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左路带球切入,在禁区角前沿右脚内侧弧线球挂远角得分。

  失球后的布雷西亚加快了进攻节奏,给AC米兰带来了麻烦。第86分钟,布雷西亚球员禁区左侧回做球,跟上的沃姆在门前左脚大力抽射,

  AC米兰的门将迪达向左横身扑救仍然没有够到皮球,布雷西亚终于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扳平了比分。

  赛后安切洛蒂解释道:“这场比赛我们并不占优势,真正的问题在于后防线,我们给了布雷西亚太多的空间。一些球员的缺席给我们造成了影响,而且对国际米兰的那场比赛,我们消耗过大,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恢复。”

  后卫内斯塔也认为上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影响了球队的状态,“我们感到有些疲劳,没有完全恢复,这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尤文死里逃生

  和AC米兰遗憾的平局相比,尤文图斯的平局却是得来不易。在客场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尤文曾经三度落后,然后再三度追平比分。难怪即使错失了超越AC米兰的最好机会,但是主帅卡佩罗仍然对队员的顽强斗志表示满意。

  佛罗伦萨的进球出现在第14分钟,帕齐尼在门前近距离右脚大力抽射打进右上死角。第21分钟,尤文就扳平了比分,皮耶罗左脚接球转身突入禁区左侧后抽射得手。

  第35分钟,约根森右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头球顶进左下角,佛罗伦萨2∶1再度超出。第58分钟,伊布拉辛莫维奇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再度追平了比分。

  第74分钟,佛罗伦萨又是凭借约根森的助攻获得3:2的领先,他的传中球被达伊内利在门前头球蹭进远角。但是第82分钟,伊布拉辛莫维奇反越位成功后右脚轻挑远角得分后,比分再度改为为3∶3。其实最后尤文甚至还有反超的机会,第87分钟,赞布罗塔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凌空射中横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