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海郑涛遗憾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由于入选了08之星队,对于于海和郑涛而言,昨天的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他们本赛季在国际队的谢幕演出,但没有想到的是,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却让他们以遗憾的方式暂时告别了上海体育场。

  作为成耀东重点培养的对象,郑涛是国际队中中后场的多面手,昨天他首发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随后又被换位到右前卫位置。而作为队中的超级替补,于海昨天得到了比平时比赛更多的出场时间,上半场还没有结束,成耀东就把他替换上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于海和郑涛组成了国际队左右两个边路的攻击点,进攻能力突出的于海在左路有几次漂亮的突破,而奔跑能力很强的郑涛在右路表现活跃,那个让天津后卫险些自摆乌龙的进攻就是郑涛在右路奔袭的结果。

  但最于这两名小将来说,这场“最后的演出”却最终没有得到一个完美的结果。赛后,一脸沮丧的于海用“很复杂”来表达着自己的心情。尤其是面对即将开始的留学的之旅,于海在为这场比赛遗憾时,对前途有着一丝忧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国际队,但如果真的以这样的方式告别,那真是太遗憾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